南航研支团为藏区孩子发放奖助学金送关爱

 

2018-07-04 09: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俞佳炜 刘寅遐)为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减轻生活负担,鼓励成绩优异学生再接再砺,日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设立了“共育民族团结花”奖助学金项目,分别在堆龙德庆区中学及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进行了奖助学金的发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在堆龙德庆区中学发放奖助学金。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受奖学生合影。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在堆龙德庆区中学发放奖助学金。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受奖学生合影。汪忠瑞 摄

  6月30日上午,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中学的礼堂里坐满了七、八年级共计1100余名学生。在学生们共同观看了寒假期间“雪域同心·圆梦金陵”南京游学活动的精彩锦集视频后,南航研支团西藏分队队长刘寅遐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共育民族团结花”奖助学金项目,并为学生发放了奖助学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受奖学生颁发奖状及奖金。俞佳炜 摄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受奖学生颁发奖状及奖金。俞佳炜 摄

  7月2日,南航研支团西藏分队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为优秀奖学金及励志奖学金的受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及奖金。

  据悉,这两次奖助学金共计发放15000元,优秀奖学金受奖学生50人,励志奖学金受奖学生19人。南航研支团成员表示将不断致力于我国东西部文化的交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西藏的孩子带去关爱与帮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