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发放物品关爱建档立卡贫困生

 

2021-07-07 10: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叶嘉明 宋治民)为让乡镇困难家庭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注与温暖,助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近日,东北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前往四川省三台县金石镇中心小学开展“童心飞翔,相约远方”爱心礼品发放仪式。

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放爱心礼品。 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正值东北大学毕业季,日前,东北大学研支团联合东北大学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大学生毕业嘉年华爱心义卖活动,并利用义卖资金为三台县金石镇中心小学建档立卡学生募集衣物与纪念书签、足球等爱心物品。

  爱心物品发放仪式上,研支团队长叶嘉明就未来理想、爱好培养、学习方法等与孩子们敞开心扉进行交流。他代表爱心人士对学生们表示衷心祝福,希望孩子们勇敢克服生活中的困难,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在社会的关爱中向目标坚定前行。

图为研支团与收到礼品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望着孩子们收到物品后的纯真笑脸,研支团成员表示,将持续关注服务地儿童成长情况,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关爱队伍之中,将志愿服务精神汇成网络,共同编织儿童幸福生活的保护伞。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