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在三台县圆梦童心播撒希望种子

 

2021-06-02 11: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叶嘉明)为进一步帮助困难家庭儿童,关注儿童健康成长,6月1日,东北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联合东北大学、三台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三台县七一小学、北坝小学、金石小学共三所小学四个校区的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儿童开展“圆梦童心”微心愿线上认领活动,为服务地的困难儿童送上一份跨越“山海”的特别礼物。

图为儿童在填写心愿卡。 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老师,我想要一盒水彩笔,那样我就能给小房子涂上漂亮的颜色了!”一位小女孩小心地捏着她填好的“小小心愿卡”,眨着大眼睛说。

图为学生们填写好的心愿卡片。 东北大学研支团供图

  早在儿童节前一个月,研支团成员们便收集好了这几所学校孩子们的节日愿望,并通过东北大学、团三台县委官方公众号平台,面向社会爱心人士开通微心愿认领通道,汇聚来自各地的温暖与关怀。

图为孩子们的节日礼物。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儿童节当天,研支团与三台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一道,为三所学校的孩子们发放节日礼物。本次活动为124名建档立卡户儿童实现了节日愿望,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下希望与温暖的种子。


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放节日礼品。 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收到礼物的孩子们与研支团成员合影留念。 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