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向布尔津县高中捐赠体育物资

 

2021-05-12 10: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青坡)午后的阳光正柔和的撒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高级中学的操场上。刚刚放学的学生们正三五成群,拍打着崭新的篮球,在球场的暖风中肆意奔跑。5月10日,东北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疆爱津行”体育类物资捐赠仪式举行。由东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东大篮球自由队、长沙启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向布尔津县高级中学捐赠价值万余元的球类物资。

  5月10日,东北大学第22届研支团“疆爱津行”体育类物资捐赠仪式在布尔津县高中举行。图为活动现场。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布尔津县高级中学体育教师蔡高伟表示,捐赠的球类物资缓解了学校体育物资不足的情况,激励着学生们走向操场参与到篮球和足球的运动中。

  体育运动作为青少年求学过程中必不可缺的一项课程,对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他们体验挫折教育,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途径。接下来,东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将以此为基础,协助布尔津县高级中学体育教师开展相应教学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