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风采

 

2014-05-15 14: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团长:杨刚毅:很荣幸能加入支教团这个温馨而又有战斗力的团队,短时间的接触便让我深深的爱上了这里。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团结,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给新疆的孩子们带去我们的经历和感悟。用生命的七十分之一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在新疆绽放出我们南开志愿者的风采!

  书记:谢扬帆:这是一个因爱而起的地方,一个因爱而行的团队,这是一个能让生活充实而有意义的实践基地,一个能让一生无悔的选择,一个能让梦想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传播知识,奉献爱心,分享感动,收获友情,经历磨练,体味成长。在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让青春无悔,让智慧闪光,我爱南开研究生支教团! 

  副团长:聂际慈:塞北寒风川南雨,渤海浊浪西域沙。且行且发年华留在西部,留在阿勒泰,用我们的努力换回一段满载幸福的青春记忆。现,且发现且感悟。行文间,愿滴水窥海,留下世间万象。镜头里,愿随心光影,拍下点滴瞬间。教案里,愿传道授业,诲人孜孜不倦。志愿者,愿心荐轩辕,奉献斯力斯心。思绪与戴胜翱翔,冰湖共寒天一色。身在此山中,愿识真面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