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给新疆布尔津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

 

2021-01-06 0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与天津市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们,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冲乎尔镇寄宿制中学一年级2班的孩子们带来了新年祝福和礼物——贺卡和故事书。

  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与天津市实现小学寄给布尔津县孩子们的新疆礼物——图书。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每张贺卡上都写着孩子们的名字,贴着可爱的贴纸,画着灿烂的笑脸。贺卡上的每一句祝福都流露着哥哥姐姐们的关爱和期望,愿孩子们快快乐乐,平安健康的成长!

图为益智玩具。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翻开精美的书本,开启智慧的大门;带上阳光的心情,迎接美好的明天!

天津的大、小学生寄给布尔津孩子们的新年贺卡。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礼物中还有一个个可爱的玩偶。每个玩偶都是如此可爱,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天津大学研支团成员邱给孩子们读贺卡。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天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拿着小玩偶的孩子们合影。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