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研支团携爱心人士为中学生送学习“加油包”

 

2020-10-30 11: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李彦龙)10月26日,甘肃省宕昌县旧城中学举行“寻梦起航,载梦远航”爱心捐赠仪式。

  甘肃省宕昌县旧城中学举行“寻梦起航,载梦远航”爱心捐赠仪式。图为活动现场。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仪式上,来自天津的爱心人士冯焕丽,郭峰为旧城中学47名品学兼优的同学们捐赠了价值5489元的学习加油包。他们表示,这次捐助仅是一个开始,希望能与天津大学研支团成员继续合作,为更多同学们提供帮助,助力孩子们梦想起航。

图为参加活动的相关人员为学生捐赠学习“加油包”。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由天津大学研支团成员贾擎龙与爱人士人协调对接完成。自旧城中学“领航班”开班以来,贾擎龙利用晚自习时间对高二年级基础薄弱的学生进行集中辅导。在上课过程中发现学生现有学习资料较为欠缺,便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开展爱心捐助。

  “寻梦起航,载梦远航,希望小小的举动能够帮助学生载着梦想航向远方”,贾擎龙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