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研支团助力布尔津县初级中学开展运动会

 

2019-05-28 14: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许全军)5月23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初级中学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天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担任运动会开幕式主持人,以及实心球项目裁判员全程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布尔津县初级中学举行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图为天津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比赛中担任裁判员。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共进行了跳远、跳高、长跑等43个运动项目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意识,更加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

图为布尔津县初级中学在运动会上进行队列队形比赛。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本次运动会中,由研支团许全军老师担任教练并指导的班级学生,在队列队形比赛中获得了全校第二名的成绩;同时多名学生获得了800米比赛第一名、跳远第二名等单项成绩。

天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班里的孩子们合影。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