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20-07-23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徐丹妮,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努力刻苦。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曾任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副部长,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支教宣言:我们所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俞欣悦,女,中共党员,福建福清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继续学习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期间曾任院学生会主席及16乙部分团委副书记,曾获福州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本科期间连续四年荣获奖学金。

  支教宣言:愿我们全力以赴且满载而归,心中有火眼里有光。

  王凯程,女,汉族,中共党员,本科期间曾任福州大学绘画系分团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职务。曾获福州大学“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福州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福州大学“三好学生”、福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福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支教宣言: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不畏艰难,为西部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包玉芬,女,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外国语学院就读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本科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外国语学院两委办公室主任等职。曾获福州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福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福州大学曾亦容助学金、六次校奖学金等荣誉。热爱志愿活动,曾于闽侯县美岐小学支教一学期、清流县进行为期5天的支教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不一样的课堂与欢乐。

  支教宣言:希望用一年不长的时间,用心播撒爱,做一件无悔的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