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

 

2019-07-29 14: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胡嘉炜,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大学四年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在专业和工作上都兢兢业业,同时在入党的这两年中一直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本人性格热情开朗,是同学们的开心果,同时也能够较好的处理人际关系,也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从小到大的美术观察方法使其善于观察生活的琐碎事物,不放过任何细节;在困难面前,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冲在最前,乐于吃苦,埋头苦干的做事态度;同时不怕失败,喜欢不断挑战自己,压力越大动力就越大。

  一直想用支教来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很幸运经过四年的努力和积累,成功成为了福州大学21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之后一整年的支教生活,定会不畏困难,砥砺前行,把自己所学所闻所悟都教授给三营中学的同学们,同时在他们的生活,工作中对其进行正确的引导和教育。

  支教宣言:我想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不论如何,我都不将畏惧,只因我是福大人。

  李梓萱,是福州大学海洋学院2015水利水电专业的毕业生,喜欢自己的这个专业,在大学的时候,积极努力学习,争取让自己的能力有一个质的飞跃,为自己的未来打下一个好基础。

  本人性格开朗热情,能够很好的处理人际关系,可以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环境;我善于观察,注意细节;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是人生的座右铭;乐于吃苦,埋头苦干是做事的态度;勇于创新,不怕失败,永不服输是朋友的评价;学习能力强,喜欢专研,压力越大动力就越大。重要的是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对支教工作有着浓厚的兴趣,经过努力,获得了支教保研的资格,同时在校期间,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为之后的支教工作和支教生活打下基础。已经通过一些资格认证,能熟练查阅英文工具书和熟练使用计算机以及应用网络资源。积极主动参加学校各种活动和社会实践,不放过任何一个能锻炼自己的机会。

  支教宣言:我一直向往着未来的支教生活,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在贫困地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将矢志不渝,奋斗到底!

 

  姚娇美,女,汉族,中共党员,福建泉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就读学习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期间曾任福州大学科创实践中心副主席、福州大学2015级公物年段辅导员助理、福州大学2015级则徐人才实验班团支部副书记。曾获福建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福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福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曾连续6次获得福州大学校奖学金、福州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软件设计创新创业竞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支教宣言:支教一年,自教一生。

  苏安妮,女,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就读学习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期间曾任福州大学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福州大学2017级新生班主任等职位。曾获福州大学“十佳学生干部”、“福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福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曾多次获得福州大学校奖学金、SPA青年责任梦想+全国25强等多项荣誉。

  支教宣言:但求往事可追忆。

  徐君山,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一直在班级担任班长职位,对待专业和工作上都认真负责,学习成绩优异;性格开朗随和,能够起好老师和同学的沟通桥梁作用,处理好人际关系;时刻牢记自身使命,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支教是其进入大学以来一直都有坚持在做的事,曾利用暑假的时间去到甘孜藏族自治州,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陪藏区的孩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

  支教宣言:对于祖国偏远地区来说,一年时间很短;短期支教,长期进行,我将延续福大研支团精神,开拓创新,乐于吃苦,在一年的时间里,奋斗到底,奉献自我。

  王俊杰,男,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期间就读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现任福州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

  本科期间曾任福建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福州大学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曾获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福州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福州大学“十佳大学生”、福州大学“三好学生”、福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福州大学阳光奖学金、福州大学厦航奖学金等荣誉。

  支教宣言:挥洒澎湃热血,莫负青春一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