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研支团参加创城日活动培养学生志愿精神

 

2019-05-21 0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刘喆)5月20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王家驹带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职业技术学院15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哈密市新民社区开展的创城志愿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王家驹带领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参加了哈密市新民社区开展的创城志愿活动。图为志愿者在打扫街道。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工作是为社区所管辖的66号院以及62号院街道打扫卫生,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氛围。王家驹主要负责学生参加活动期间的安全问题,并且负责学生志愿者的分工,同时也可以在这一次创城活动中出一份力。

图为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志愿者在打扫街道。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王家驹和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共同完成了5个巷道的卫生清扫工作。据了解,从2018年10月起,每个月的20日都是哈密市的创城日。每个创城日研支团成员都会带领志愿者参加,目前已累计参加活动6次。

参加创城日活动的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志愿者合影。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希望通过参加创城活动,能让哈密的城市环境越来越好,同时鼓励更多的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