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研支团助力哈密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

 

2019-05-06 14: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6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积极助力运动会盛大开幕。

  哈密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图为运动会开幕式国旗方队。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运动会开幕式筹备期间,研支团成员王家驹负责协助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同学共同完成开幕式开场舞为期27天的排练工作。运动会开场舞共分为四部分,男生武术操120人,女生古典舞60人,现代舞60人,民族舞60人,团体操760人,参加开场舞表演的总人数达1060人。

  图为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上负责拍摄工作。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开幕式的过程中,研支团成员马钊全程负责拍摄工作,王家驹与哈职院教师美丽哈巴共同作为主持人,负责运动员和裁判员方队入场时的解说工作。

图为哈密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们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表演集体舞。北京交大研支团 供图

  校领导及全校其他师生对开场舞给予了广泛好评,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也在团体操表演结束后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