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研支团为五家渠市郁金香旅游节献力

 

2019-05-08 09: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聂鸣华)每年的“五一”假期正是新疆生产建设第六师五家渠市青格达湖景区郁金香盛开的花期。近日,为保证五家渠郁金香旅游节活动的顺利开展,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与到了为期3天的志愿活动中,为旅游节贡献青春力量。

  五家渠市举办郁金香旅游节活动。图为服务于郁金香旅游节活动的北交大第20届研支团成员。北交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协调合作,协助安保人员做好景区安检工作、安全防护、为前来旅游的游客提供向导及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北交大研支团主要负责长度约500米的路边片区和直径约400米的中心花园部分的花丛保护、引导游客文明出游和其他相关工作。

北交大第20届研支团成员引导游客文明赏花。北交大研支团 供图

  在每天长达近九个小时的工作中,研支团成员精神饱满热情为游客游览提供便利,将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传承发扬。他们的工作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北交大第20届研支团成员在保护花丛。北交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