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大研支团参与哈密纪念五四运动团日活动

 

2019-04-26 14: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刘喆)4月24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团市委于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馆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哈密服务队的4名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哈密团市委于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馆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图为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王家驹(左8)作为志愿者代表担任旗手。北京交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研支团成员王家驹作为哈密市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组织安排志愿者队伍并担当旗手;研支团成员马钊主要负责活动当天的摄影工作。

  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王家驹(右4)与在活动中书写寄语。北京交大研支团 供图

  在互动环节,王家驹写下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在参观活动中,杨晨、马钊带领哈职院100名学生一同参观西路军纪念馆,追忆当年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参观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馆并合影。北京交大研支团 供图

  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团日活动,了解五四运动的精神,共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哈密市职院学生在参观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馆后合影。北京交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