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研支团走进思源学校开展素质拓展送关爱

 

2019-03-12 14: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夏天 卢书鑫)近日,陕西省丹凤县举行“青春闪耀丹凤·助力脱贫摘帽”学雷锋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全县800余名青年以14支志愿服务队的形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由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西部计划志愿者组成“关爱儿童服务队”,前往丹凤县思源学校开展中学生素质拓展关爱活动。

  丹凤县举行“青春闪耀丹凤·助力脱贫摘帽”学雷锋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图为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合影。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共分为“素质拓展活动课”“我把大学讲给你听”两个环节。在素质拓展活动课中,志愿者们带领八年级同学进行了一系列小游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逐步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彼此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

  素质拓展活动后,服务队成员与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志愿生活。研支团成员以电子课件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并祝福他们考取理想的大学。

  本次活动结束后,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奉献爱心、弘扬雷锋精神的决心,他们要做好本职服务,建功立业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