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研支团在建始县发放暖冬棉衣助力教育扶贫

 

2019-12-27 14: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铁凝)近日,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湖北省建始县官店镇摩峰中心小学开展暖冬行动,为学校245名学生发放棉衣,帮助他们温暖过冬。所捐棉衣由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提供。

  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在建始县官店镇摩峰中心小学开展暖冬行动。图为研支团成员整理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捐赠的新衣服。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研支团志愿者将245套量身定做的棉衣送到学生的手中。领到棉衣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新衣服,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寒冬的校园里洋溢着温暖的气氛。

图为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放棉衣。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摩峰中心小学位于国家级贫困县建始县。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自到达摩峰中心小学后,联系爱心团队,筹集善款,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希望把爱送进孩子们的心田。

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穿上新衣服的孩子们合影。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