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研支团携手草根公益助力大方县为民小学

 

2019-12-25 09: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樊懿楷 梁清源 鄢钱 程龙)草根公益助学,让爱更有温度。近日,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草根公益专项助学行动走进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猫场镇狗吊岩村为民小学,为孩子们捐赠了校服,书包等学习用品以及帽子、围巾、手套等暖冬物资,同时,还走访当地贫困户为学生家庭赠送棉被等生活物资。本活动旨在搭建企业与大山深处的爱心桥梁,保障学生学习条件,改善学习环境,向上向善,助力为民小学。

  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草根公益专项助学行动走进大方县猫场镇狗吊岩村为民小学捐赠暖冬物资。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上,草根公益团队代表马庆彬先生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将来有机会考上大学,走出大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为孩子们进行石膏模型彩绘。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接着,研支团志愿者与爱心人士等为孩子们发放了暖冬物资。物资发放结束后,草根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室外美术课。志愿者代表李育玟为孩子们带来了彩绘石膏模型并教孩子们如何涂画,并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发放了小奖品。

草根公益团队对贫困家庭进行走访。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最后,在研支团志愿者的带领下,草根公益团队对五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并为每户家庭送上了棉被,食用油,食用面粉,洗衣粉等生活物资。

  据悉,研支团志愿者与草根公益团队已经合作三次。在本次活动中,团队共捐助学生冬季校服、学生书包、帽子、围巾、手套、学生水彩笔、学生饭盒、手电筒共186套,图书60册,棉鞋30双,体育用品等物资。草根公益团队表示,还将为为民小学整修操场,重建门窗,整修电路,粉刷墙漆等,将助学行动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