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研支团携手爱心人士为大方县乡村教育助力

 

2019-11-27 16: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樊懿楷 梁清源 鄢钱 程龙)近日,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爱心人士于贵州省大方县猫场镇狗吊岩村为民小学举办捐赠活动,旨在为185名孩子送来温暖,助力乡村教育。

  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携手爱心人士在为民小学举办捐赠活动。图为爱心人士刘先生与研支团为孩子们发放物资。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以江苏省爱心人士刘先生为代表的捐赠团队,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心物资(200双棉鞋、棉袜、手套等以及200套铅笔、卷笔刀等),同时还为孩子们发放了助学金。

爱心人士刘先生为孩子们发放助学金。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爱心人士刘先生为“中央电视台年度慈善之星”获得者。他表示,他与贵州大山里的孩子们有个约定,每年的十一月,无论工作多忙,都要来看看他们,他继续为乡村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