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研支团评选最美笔记让乐学成为一种习惯

 

2020-07-03 10: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李川)为加强金秀民族高中学风建设,弘扬与传播“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校训精神,营造“思学、乐学、善学、尚学”的优良学习氛围,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在金秀县民族高中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在金秀民族高中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图为获评最美笔记的作品。哈尔滨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前期宣传,全校共有191余本笔记参评,涵盖了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学生。笔记评选要求字迹工整、内容正确,结构清晰,标注详尽。经过8位评委打分,共产生“十佳最美笔记达人”以及最美笔记。获评的笔记将在学校内展出,以供学生之间交流分享。

图为获奖的最美笔记。哈尔滨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评选中交流并优化学习方法,共同营造金秀民族高中优良学风。通过这次活动,支教团希望助力学生学业发展,让乐学成为一种习惯。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