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研支团为金秀县学生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2020-04-24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刘喆)4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高中高二学生迎来返校日。为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切实保障返校师生安全有序开学,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高中分队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返校复学志愿服务工作,努力为学生安全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工作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引导学生按1米间距排队通过学生专用通道入校,依次经过监测体温、洗手消毒、外衣鞋底消毒等环节,并帮助学生搬运随身行李。只要发现进校的学生物品较多,行李较重,志愿者们便会主动上前提供帮助,直至送到登记点,然后马上返回岗位,再次帮助有困难的同学。4月的广西已经稍显炎热,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研支团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一直在校门前的坡道上来回忙碌,积极引导学生有序排队入校,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为返校复学师生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