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个人简介

 

2019-08-02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贵州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

  冯娜,女,中共党员,贵州正安人,贵州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曾任贵州大学校学生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院本科生党总支组织委员,水文与水工党支部书记、班级团支部书记等。在校期间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省三好学生、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等省级以上荣誉4项,校优秀毕业生、“十佳学生干部”等校级荣誉10余项;多次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等;主持一项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并在中文核心期刊《水土保持学报》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岩溶山地植被恢复中碳酸盐岩红土入渗特征及其影响因素》一文。

  支教宣言: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信仰信念信心,在任何时候都很重要。

  苟仁涛,男,中共预备党员,贵州遵义人,贵州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丹寨分团团长。本科期间先后担任贵州大学阳明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矿业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贵州大学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矿业学院分校班长等职务。曾获校团校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校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班干、校级文体积极分子等荣誉。曾组织带队并参与校创业模拟大赛获优秀奖、主持校级“大创”项目等。

  支教宣言: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姬杨,男,共青团员,贵州遵义人,贵州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贞丰分团团长。曾任贵州大学学生会权益生活部部长、班级团支部书记,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交通科技大赛二等奖、校级三好学生以及各类文体比赛获奖若干。本科期间积极参加数博会、敬老服务、社区服务等各项志愿活动,并获得重要贡献荣誉。

  支教宣言:育人育己,言多无益,脚踏实地

  骆吉,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为贵州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贞丰分团成员。本科期间热爱文体活动,曾担任班级文体委员,校女足成员,校国旗队成员,院艺术团干事。在校期间获得两次贵州省女子足球四级联赛第二名,校级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文体积极分子,二等奖学金等校级荣誉20多项,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并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支教宣言:我们教孩子们读书,教他们学习去爱,去感受这个世界的广博与精彩。同时我们也从孩子们身上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尊重、学会了单纯的快乐。

  韩芷若,女,共青团员,贵州六盘水人,现为贵州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贞丰分团成员。本科期间曾担任贵州大学校健美操队队员,管理学院艺术团团长。在校期间获得省级优秀干部一次,省级健美操竞赛一等奖数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文体积极分子,优秀班干等奖项及称号。曾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敬老院冬日暖心活动,文明出行志愿者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

  支教宣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