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座谈会欢送2021届志愿者出征

 

2021-07-02 14: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7月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欧阳元俊)近日,武汉理工大学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座谈会举行。副校长王世杰出席,团委负责同志、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

  武汉理工大学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座谈会举行。图为座谈会会场。 刘航 供图

  座谈会上,王世杰回顾了学校西部计划工作的发展历史,对所有用奉献浇铸理想,用奋斗砥砺人生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表示问候和敬意。他希望志愿者们秉承校训,志存高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服务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世杰讲话。  刘航 供图

  团委书记郎坤介绍了学校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培训情况。往届西部志愿者计划代表张金强从工作经历、生活体验、个人成长、未来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身感悟,期待新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秉持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理想信念,提升业务能力,不断砥砺前行。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劳业铭、陈铭、于伟轩、钟澳庆分别从志愿服务经历、实习培训收获、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发言,表示将牢记服务初心、扎根西部基层、潜心教书育人,圆满完成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 刘航 供图

  据悉,2021年武汉理工大学共招募38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含25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赴贵州、新疆、广西、云南等地开展基层支教、乡村振兴等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