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在龙里开展两地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1-06-07 10: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静)为加强对团员、党员的教育引导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携手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研1901党支部,与贵州省龙里县第七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歌声中的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和“童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讲堂活动”组成。

  武汉理工大学第22届研支团龙里服务队携手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研1901党支部,与龙里县第七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支部共建活动。图为在党日活动现场,两个党支部成员观看建党百年视频。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两个党支部简单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共同观看建党100周年短片,感受中国共产党100年走过的风雨历程。“千言万语讲不尽,永远不忘党的恩。”龙里县第七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唱自编山歌,表达了他们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两个支部党员共同观看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研1901党支部自制MV《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并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建党一百年。

  武汉理工大学学子在龙里县第七小学开展爱国爱党教育活动。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讲述先烈事迹,学唱红歌经典,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武汉理工大学经济研1901党支部同志和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于龙里县第七小学对学生们进行爱党爱国教育。“吾辈当自强,唯我少年郎!”学生们在活动中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峥嵘岁月,传承党的精神。

  武汉理工大学师生为龙里县第七小学学生捐赠图书。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易地扶贫搬迁孩子的茁壮成长和全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武汉理工大学经济研1901党支部还向龙里县第七小学捐赠了一批图书和体育物资。

  本次系列活动,加强了两个支部间的沟通和交流,引导党员在学习党史中,重温初心使命,厚培奋斗意识,践行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