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为三都县特教儿童过集体生日

 

2021-04-19 14: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张源琪 邱启航)“世界上没有一朵鲜花不美丽,没有一个孩子不可爱。”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研支团三都服务队的八名成员齐聚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以“童心向党 伴我成长”为主题的、难忘的留守儿童集体生日会。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研支团三都服务队成员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举办集体生日会。图为研支团成员在布置会场。武汉理工大学研研团 供图

  学生下课后,研支团成员开始布置生日会会场,一面面彩旗高高挂起,一个个气摆成爱心的形状,一张张儿童的笑脸在会场周围绽开。

  生日会上,留守儿童、少先队员代表祝福国家日益强盛,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再谱华章。他们面向少先队旗唱响《中国少先锋队队歌》。

图为留守儿童分享生日蛋糕。武汉理工大学研研团 供图

  接着 志愿者和代理家长为留守儿童们送上益智类玩具、衣服鞋子以及水果等生日礼物。随后,生日快乐歌响起,志愿者和代理家长们为小寿星戴上生日帽,小寿星们围着跳动的烛火许下生日愿望。研支团志愿者和老师们齐心协力切好蛋糕分发给每一位学生,一起感受生日的快乐氛围。活动现场,学生们开心地拍手、尖叫、竖起大拇指,表达快乐和感谢。

  童心向党,伴我成长,研支团成员祝愿每一位特殊教育的孩子拥抱七彩童年,点亮内心,烛光熠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