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助力贵州省三都县团代会

 

2018-12-21 10: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贵州省三都县共青团召开团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共青团黔南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来自全县各基层团组织的53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全程参与本次会议并作为工作人员承担票数统计等工作。

三都县举行团代会选举出席共青团黔南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图为会议现场。

  三都县举行团代会选举出席共青团黔南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图为会议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议上,团三都县委书记曲世闻宣读了《关于黔南州团员代表会议人员构成、黔南州出席共青团贵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及团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说明》。随后,武汉理工研支团队长李仙乐作为工作人员宣读了本次《团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各基层团组织团员代表分组讨论并一致通过。接下来,各代表分组酝酿《三都县出席共青团黔南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按照团章及团内选举规则进行了投票。

图为三都县团代会上代表正进行投票。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三都县团代会上代表正进行投票。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投票结束后,武汉理工研支团三都服务队队员杨凡宇、苏世良、李青云、陈泽对选票进行了统计,确保选举结果准确无误。据悉,本次会议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24名候选人中最终选举产生了20名代表,他们将出席共青团黔南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