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开展暖冬行动为龙里孩子送温暖

 

2018-11-19 10: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刘喆)为帮助贵州省龙里县的贫困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发起2018“Xie手暖心·衣路黔行”暖冬行动。

武汉理工大学第20届研支团龙里服务队发起2018“Xie手暖心·衣路黔行”暖冬行动。

  武汉理工大学第20届研支团龙里服务队发起2018“Xie手暖心·衣路黔行”暖冬行动。图为研支团成员走访的龙里县乡镇小学。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走进山区,对多所乡镇学校进行实地调研走访,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师资力量、在校学生人数及学生家庭状况,为暖冬行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研支团成员们选取了龙里县平坡小学、新庄小学、木马小学、摆主小学、果里小学共5所学校的178名孩子,计划为他们募集棉衣和棉鞋。

图为龙里县乡镇小学的孩子们。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龙里县乡镇小学的孩子们。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11月7日,武汉理工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在朋友圈、qq空间、微博等渠道发布了“2018‘Xie手暖心·衣路黔行’暖冬行动”宣传海报,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强烈的反响,许多爱心人士通过微信、qq与志愿者取得了联系,详细咨询暖冬行动具体相关事宜。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龙里服务队截止11月10日20时募集的善款数额。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龙里服务队截止11月10日20时募集的善款数额。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11月8日,武汉理工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公布了暖冬行动主题的H5宣传片,让社会各界人士能更清晰、直观地感受大山里孩子的生活状况。截止11月10日20时,龙里服务队已筹得善款23948.01元。

  此后,研支团成员将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2018“Xie手暖心·衣路黔行”暖冬行动中来,凝聚点滴爱心,将他们的温暖传递给山区的孩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