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走访龙里县小学发放助学金

 

2018-12-10 10: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刘喆)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朱郭福、赵一铭前往龙里县光坡小学、大新小学发放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理工滴滴·GO”助学金。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前往龙里县光坡小学、大新小学发放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理工滴滴·GO”助学金。图为理工滴滴GO助学金发放仪式。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龙里县光坡小学、大新小学为乡镇小学,基础设施落后。其中光坡小学情况较为突出,为不完全小学,仅有学前班和一年级两个年级,共有教师2名。志愿者此行共向11名学生发放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滴滴·GO助学金,共计5700元。

图为龙里县可爱的孩子们。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龙里县可爱的孩子们。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发放助学金过程中,志愿者朱郭福、赵一铭还细致了解了孩子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并向孩子们表达了资助人对他们的关爱,同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大新小学五年级学生杨春莲在看到资助人写给她的话语时,眼泪止不住的便流了下来。她说,自己一定会成为一个有爱心、有温度的人,不辜负身边爱她的人对她的期望。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亲切交谈。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亲切交谈。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武汉理工大学“滴滴·GO”助学金项目,自09年成立以来,已累计资助300余名贫困学子,累计发放金额达90万元。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扶贫助学的爱心队伍中,与我们一起共同播撒爱心、传递希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