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捐赠图书“放飞爱心书送未来”

 

2018-11-14 10: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刘晗)为配合学校扶贫工作队开展“精准脱贫、携手同行”教育扶贫系列活动,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志愿者们走进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后坪镇小学,举行“放飞爱心,书送未来”爱心图书捐赠仪式。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队志愿者来到保康县后坪镇小学开展图书捐赠仪式。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队志愿者来到保康县后坪镇小学开展图书捐赠仪式。 图为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书籍。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伴着朝阳,志愿者们来到后坪镇小学。志愿者们根据学生名单依次将爱心图书发放到学生手中。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保康服务队队长张家铭希望孩子们能好好读书,树立远大的理想,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老师老师,你看,我拿到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和一本《小王子》”,“老师,《鲁滨逊漂流记》讲了什么故事呀?”孩子们围在志愿者身边,兴奋地展示着自己刚刚拿到的书籍。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社会爱心人士共计为孩子们带来了620册图书,价值人民币一万余元。图书内容都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进行了精心挑选,如《世界名著系列》、《名人传记系列》、《注音版班主任推荐36册》等。接下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将继续开展教育扶贫系列活动,助力山区教育事业,将知识与爱心带给更多的山区孩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