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高校研支教团与孩子们用画笔为武汉送祝福

 

2020-02-20 11: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李川)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阻隔山海,但不阻隔情。近日,来自黑龙江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大学、外交学院、安徽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10所高校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们,与西部地区的孩子们一起用画笔送出对武汉最深的祝福,共同期待荆楚大地春暖花开。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重庆潼南、重庆涪陵)

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重庆武隆、湖北恩施)

湖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四川康定、重庆云阳)

外交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重庆万盛)

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四川普格)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新疆乌鲁木齐、云南保山、四川达州)

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新疆伊犁、西藏拉萨、甘肃秦安、重庆长寿)

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西藏桑日、四川东坝、青海同仁、云南永仁)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四川乐山、贵州六盘水、新疆五家渠)

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四川泸州、广西来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