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研支团助力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

 

2019-09-11 14: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李彦龙)9月8日,由重庆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等单位协办的“重庆农投·农投良品杯”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骑跑两项比赛竞赛在潼南区太安镇罐坝村(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举行。

  9月8日,重庆市举办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骑跑两项比赛竞赛。图为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参赛者引路。黑大研支团 供图

  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潼南分区成员们积极服务此次比赛,他们负责为自行车骑行运动员们指引前进方向、扫清比赛障碍等工作,全力确保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的安全。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黑大研支团潼南分区志愿者们参加了培训会。会上,志愿者们认真听取记录志愿者的任务、职责及注意事项,以管控负责区域、保证运动员安全为己任,以实际行动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力。

  比赛当天早上八点整,枪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手举小红旗,为运动健儿们的到来摇旗呐喊、指明方向。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管控、引导所在区域的居民及家禽家畜,为运动健儿们扫清一切障碍和险阻,用实际行动陪伴、助力运动健儿们历时3小时的骑行比赛。

图为参加赛事服务工作的黑龙江大学研支团志愿者。黑大研支团 供图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骑跑两项比赛竞赛圆满落幕,黑大研支团潼南分区志愿者们收获满满,在敬佩运动健儿们不惧艰苦、勇敢前行的拼搏精神的同时,时刻牢记作为黑大青年“追梦筑梦、敢于担当”的责任与使命,将青春之花盛开于山水之城、六养潼南,绽放黑大人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