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研支团参加全民阅读:用朗读讲好地球故事

 

2019-04-23 14: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李川)在“世界地球日”和“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近日,由重庆市涪陵团区委主办的“为地球朗读”全民阅读公益活动在涪陵区高笋塘泽胜中央广场举行。

  涪陵团区委举办“为地球朗读”全民阅读公益活动。图为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成员和志愿者们共同朗读诗歌——《环保之歌》。黑大研支团 供图

  "地球——是什么?是我们的星球;是给我们生命的星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活动中,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成员和其他志愿者们共同为地球接力朗读着诗歌——《环保之歌》。

  他们手捧诗本,娓娓读来,将环境问题一一呈现,发出保护环境,绿色生活的倡议。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一起关注地球的环保问题。

图为参加活动的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涪陵分团成员进行合影。黑大研支团 供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