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研支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张鹏翮事迹

 

2019-05-09 0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刘喆)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青年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重庆市潼南区寿桥镇镇青年干部一同参加张鹏翮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到达基地后,伴随着解说人员的讲解,团员青年依次参观了“天下廉吏”“少年英才”“廉洁从政”等展馆,详细了解了张鹏翮的生平事迹。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用心悟,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受到启迪和警示,对廉政文化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对做好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与寿桥镇镇青年干部参加张鹏翮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图为研支团志愿者与寿桥镇青年团员合照。黑大研支团 供图

  参观结束后,研支团成员表示,一定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公仆本色,时刻不忘廉洁自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耐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恪尽职守。本次活动进一步让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不断激发了青年干部投身潼南经济社会建设,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