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研支团参加来宾市志愿者演讲赛获佳绩

 

2021-04-12 10: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贺鹏莉 刘慧铭)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演讲比赛暨学习交流活动。福建农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刘慧铭与队员林韫参加了比赛,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讲述党的百年故事并获佳绩。

  来宾市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演讲比赛暨学习交流活动。图为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成员林韫在比赛现场进行演讲。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研支团团长刘慧铭与队员林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党史故事,讲述服务心声,用慷慨激昂的演讲和奋进人心的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初心使命和历史经验。经过激烈的角逐,研支团队员林韫与刘慧铭最终分别取得一等奖与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为来宾市委、武宣县委负责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比赛结束后,研支团成员林韫表示,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担起责任,磨砺初心,踏实前行,为来宾市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