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举办第23届研支团线上招募宣讲会

 

2020-09-09 10: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宋一婧)为更好地扩大支教团的影响力,招募更多优秀的青年学子加入到服务西部的队伍中来。9月7日晚,福建农林大学团委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了第23届研支团招募线上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校团委主办,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承办。第21届研支团成员们从项目总体情况、服务地情况、支教现状、品牌活动、岗前培训、福利保障、选拔流程和感悟分享等八个方面对研究生支教团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展现了福建农林大学青年学子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良好风貌。

  “很荣幸能和学弟学妹们分享我们的支教心得,希望能给你们带来实质性的帮助,也希望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一同加入到支教团的队伍中来。”队长张皓乙说道。分享结束后,还安排了45分钟的线上实时答疑环节,研支团队员们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听了学长学姐们的故事,感觉支教真的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我可以加入这个队伍,给当地的孩子们带去光和热。”陈同学说道。

  为做好今年的招募工作,除了线上召开宣讲会以外,学校团委还组建了第23届研支团招募咨询QQ群,由21届研支团成员轮班为同学们解答。目前,该群已经吸引了120余名同学加入。

  据悉,今年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名额由去年的9名扩充至11名。从首届研支团成员的3个名额逐步递增到今年的11个名额,实现这个目标,福建农林大学整整坚持努力了8个年头。福建农林大学将“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做好招募工作,选拔更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学子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艰苦的环境中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