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家访慰问困难学子助力开学

 

2020-04-24 10: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张皓乙)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保证学生返校复课的安全,近日,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成员深入广西壮族自治区武宣县乡村,家访慰问困难学子,并为其发放口罩,确保他们安全返校复课。

  图为福建农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成员在家访中为学生辅导课业。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开学后将通过分班、分餐、分队等一系列措施减少学生的聚集。为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决定给在校生提供口罩。为了降低学生在返校报到途中被感染的风险,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广西队成员决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学生送口罩。在当地驻村干部的带领下,他们走访了3个乡村,慰问了10位特别贫困家庭学生,送上医用口罩20枚。

  慰问活动中,支教团成员还给困难学生提供了课业辅导,并教授他们如何佩戴口罩、如何正确洗手,保证复课安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