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研支团用青春谱写华美的志愿篇章

 

2017-03-13 09:3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佳静)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近日,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恰在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开启“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开启“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开启“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在启动仪式上合影。李佳静 供图

  本次活动包括“雷锋月”启动仪式、3.8妇女节“关爱女性论坛”、“3.12义务植树”活动、城区环境卫生治理等多个系列,在此期间,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利用课余时间群体规划、集思广益,完善活动方案,确保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真正让“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深受当地各单位部门的好评。

图为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李佳静 供图

图为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李佳静 供图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志愿者广泛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义务植树、扶老助残、科普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提高群众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认知度、认可度,形成全社会“学雷锋、树新风”“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的良好氛围,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也定将再接再厉,不辱使命,用青年人的热血与朝气续写更加华美的志愿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