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研支团助力东区小学举办秋季运动会

 

2016-10-21 11: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李佳静)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提高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10月18日,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富平县东区小学成功开展了“强身健体 超越梦想”秋季运动会,全校近两千名师生共同参与,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曲阜师大研支团协助东区小学开展“强身健体 超越梦想”秋季运动会。李佳静 供图

曲阜师大研支团协助东区小学开展“强身健体 超越梦想”秋季运动会。李佳静 供图

  纵使清晨寒气凌人,同学们已是热情高涨。上午8点整运动会正式开幕,启动仪式上,东区小学张校长为运动会致辞,鼓励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分别做宣誓与发言,随后,各个班级依次进行了花样百出的方阵表演,将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孩子们都沉浸在这变幻百出、歌舞升平的欢乐海洋。

  比赛正式开始,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形式多样,趣味十足。本次运动会有50米短跑、4x50米往返跑、跳绳、立定跳远等个人单项比赛及海底传月、托球跑、踩气球、赶小猪、摸石过河等趣味运动项目,运动场上班主任悉心指导,鼓舞士气;孩子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赛道旁边的呐喊助威,更是激情澎湃,整个比赛始终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图为东区小学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上学生进行的方阵表演。李佳静 供图

图为东区小学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上学生进行的方阵表演。李佳静 供图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东区小学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推进体育阳光工程,检验学生素质的的良好机会,学生德、智、体、美、劳得到了真正的全面发展,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也必当秉承学校宗旨,履行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用一年的时间做终生难忘的事,为富平县东区小学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