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6-09-19 11: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李佳静,女,汉族,山东烟台人,中共党员,2016年7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并保送本校硕士研究生。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本科期间担任曲阜师范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获“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学生”、“山东省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三等奖”、“首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优秀志愿者”、“校级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个人感言:人生之路很长,前进途中,有平川也有高山,有缓流也有险滩,有丽日也有风雨,有喜悦也有哀伤,只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就能创造出无愧于心人生,我愿用我一年的时间去做让自己终生难忘的事,执着追梦,永不低头,每一个在青春里拼劲全力的用心人,都是最勇敢的战士。

  费凡,女,汉族,山东日照人,中共预备党员,2016年7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并保送本校硕士研究生。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担任班长,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自律委员会主任、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副队长等职务。多次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个人感言:从第一次见面微笑着说“你好”到现在互相打闹彼此照顾。是支教把我们的心聚拢到了一起,我们也要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到富平。

  徐怀凤,女,汉族,山东济南人,中共党员,2016年7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并保送本校硕士研究生。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本科期间,连续四年获得曲阜师范大学“校三好学生”及“校级一等奖学金”,2016年获得“曲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个人感言:用热忱的心、温暖的爱浇灌一个平凡的愿望;用不懈的坚持、积极的心态迎接一次不凡的经历。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愿以一份小小的"奉献"换更明媚、更无憾的青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