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与合肥工业大学开展研支团工作交流会

 

2020-06-18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蔡明杰)为交流支教经验与心得,传递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观了贵州省丹寨县兴仁中学,并与贵州大学研支团成员一起召开交流座谈会。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与贵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丹寨县兴仁中学召开交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贵州大学研支团与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围绕教育教学、扶贫助学、特色品牌活动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贵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兴仁中学合影。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交流活动,在互相学习宝贵经验与先进做法的基础上,加深了两校研支团之间的联系与友谊。经验在交流中积累,思路在沟通中创新,两校研支团表示要将交流心得与成果付诸于支教实践中,共同为丹寨的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