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在岑松小学发放专项奖助学金

 

2020-06-16 10: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朱玉璞)用脚步丈量梦想,用真情温暖学子。为奖励疫情期间学习认真的贫困学子,近日,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剑河县岑松小学举办2020“合支抗疫”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在剑河县岑松小学举办2020“合支抗疫”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图为活动现场。陈永辉 供图

  奖助学金分为2020“战疫情、心连心”1V1助学金与2020“合支抗疫”岑松小学专项奖学金两项。本次活动共发放助学金、奖学金28200元。

图为参加活动的嘉宾为学生们发放奖助学金。陈永辉 供图

  据悉,2020“合支抗疫”专项奖助学金是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起的“合支战疫·助力剑河脱贫攻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受疫情影响的贫困家庭渡过难关,使其专心学习,走出大山,助力成才。

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受助学生合影。陈永辉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