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开展爱心捐赠接力微爱情暖长青

 

2020-01-10 15: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合肥工业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丹寨县长青第二小学举办“微爱接力,情暖长青”爱心物资发放仪式。丹寨县长青第二小学校长李兴富、长青第二小学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合肥工业大学第21届研支团在丹寨县长青第二小学举办“微爱接力,情暖长青”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图为抱着选中爱心衣物的孩子们。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是合肥工业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开展“微爱接力,情暖长青”系列活动的第一棒。活动旨在为山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希望,切实解决孩子们学习用品缺少,过冬物资短缺的情况;并以此激发山区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努力的信心和决心,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矢志成才。

图为抱着爱心衣物的孩子们。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由合肥工业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与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红月部共同发起,所赠爱心衣物均由合肥市经开区芙蓉社区的爱心人士提供。

孩子围上围巾感觉很好。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一件普通的衣物,就是一份爱心,这千千万万的爱心汇聚成冬日里源源不断的暖流。合肥工大研支团成员将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不断汇聚暖流,帮助生活在大山深处的孩子们走向更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