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在剑河县岑松小学发放爱心牙具

 

2020-06-08 10: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 李川)俗话说,病从口入。为了做好口腔健康的自我防护,近日,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在贵州省剑河县岑松小学举办“关爱口腔健康,防疫从我做起”爱心牙具发放仪式暨口腔护理知识专题讲座。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在剑河县岑松小学举办“关爱口腔健康,防疫从我做起”爱心牙具发放仪式暨口腔护理知识专题讲座。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爱心校友提供的爱心牙具。陈永辉 供图

  研支团成员任雪维进行了“关爱口腔健康,防疫从我做起”口腔护理知识专题讲座。讲座中,任雪维向同学们介绍了牙齿的基本知识和龋病、牙外伤等常见牙病的相关内容。任雪维重点讲授了牙膏和牙刷的选择、如何正确刷牙、食物的选择及预防口腔疾病的保健方法。之后,岑松小学相关负责同志和研支团成员为住宿生代表发放爱心牙具。

图为岑松小学相关负责同志为同学们发放爱心牙具。陈永辉 供图

  据悉,本次发放的爱心牙具物资由合肥工业大学爱心校友提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