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大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7-03-07 12: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普格分队

  赵发,男,中共党员,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2016年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2016年安徽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校社团联合会主席,校“向阳花”志愿服务队队长,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叶圣陶奖学金、校级奖学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干”、“优秀社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校级以上各类奖项31项。他所撰写的论文《安徽省抗战遗址调研报告》、《县域义务教育均很发展现状-以安徽省来安县为例》分别获安徽省社会实践优秀报告一等奖、二等奖。

  李武,男,共青团员,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秉承“先学做人再学习,教书育人”的理念进行此次的西部支教,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将爱洒在西部。

  窦雪,女,中共党员,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016年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2016年安徽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获校级奖学金四次,荣获安徽师范大学第六届“自强之星”称号,在校期间成功申报国家级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并顺利结题,支教期间积极筹集爱心善款与物资三万余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