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大支教团开展缅怀英烈歌唱祖国活动

 

2014-04-06 15: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安徽师范大学支教团组织松潘二中学生参加四五清明“缅怀英烈 歌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梁 骏)4月5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地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组织松潘中学全体初一学生奔赴川主寺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参加四五清明“缅怀英烈 歌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川主寺镇政府、松潘中学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支教团组织学生们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

  主题教育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手挽白花,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比崇敬之情,在烈士墓前默哀三分钟。随后,支教团成员梁骏、李颖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红军长征的艰难历程,深情讴歌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并带领部分师生代表向英雄先烈们敬献花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