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国农大第22届研支团抵达镇康县参加出征仪式

 

2020-08-11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中国农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抵达临沧市镇康县,并参加了镇康县举行的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

  中国农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参加镇康县举行的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图为出征仪式现场。中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出征仪式上,中国农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队长王开表示,研支团成员将深入基层,恪尽职守,虚心学习,踏实工作,用汗水浇灌成长,用青春笃定前行,展现青年担当,绽放青春梦想。

中国农业大学第22届研支团云南分队成员合影。中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团县委书记高云霞向投身基层服务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当前,镇康县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边疆安宁,为研支团成员们施展才华、锤炼本领提供了广阔舞台。她希望志愿者们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的小我融入时代的大我中去,用青春丈量祖国大地,用奉献书写美丽人生。

中国农大研支团成员与参加出征仪式的镇康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中国农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