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个人简介

 

2019-08-02 08: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杜鹏程,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9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曾获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北京高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大学期间曾担任烟台研究院学生会副主席,组织参与了各项学生活动。曾利用暑假期间参与中国农业大学主办的精准扶贫社会实践活动,深入河北省沽源县进行扶贫调研。

  支教宣言:用心奉献,感悟青春。

  钟朝滨,男,汉族,共青团员,2019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农学专业,曾获中国农业大学学习优秀三等奖学金,垦丰校园文化奖学金等。大学期间担任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一职,组织参与了校内多种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曾利用暑期时间,参加了中国农业大学主办的精准扶贫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当郎忽洞苏木进行扶贫调研。

  支教宣言:乐于奉献才会获得幸福,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相信梦想必将接近成功。

  宋晓玮,女,汉族,预备党员,2019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市场营销专业,曾获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大学期间作为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一员积极参加支教活动,主讲海洋知识。暑期社会实践远赴青海从事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支教宣言:尽我所能,不忘初心;用真诚点亮希望,用爱心呵护美好。

  葛畅,男,汉族,中共党员,2019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曾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大学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学院乒乓球队队长等职务组织参与了校内外一系列志愿活动。曾参加一个学期的肖家河小学支教活动,为农民工子弟的孩子授课。

  支教宣言:不负时代嘱托,不忘吾之初心

  段雪艳,女,白族,中共党员,2019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植物保护专业,曾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植物保护学院优秀心理委员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习优秀三等奖学金。大学期间曾担任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心理委员、院学生会干事、院团委干事。参加过校内外多种志愿活动,曾利用大二下学期的每个周末,参与天阶社区中心的打工子弟支教活动;在大四时,给大一的少数民族同学辅导普通化学。同时也多次参加社会实践,利用暑假我参加了一次去雄安新区的社会实践,调查当地的农业发展情况;一次去四川的社会实践,实践项目获得“大丰收”杯全国农学院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支教宣言:热心公益,热爱生活,怀着一颗赤诚之心,希望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奉献,我快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