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科大研支团为重庆武隆山区学校募捐图书

 

2020-06-29 11: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闫昌昊 叶显伟)日前,武汉科技大学(以下简称为:武科大)历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以“武科大支教人”的身份发起“沁水·远山”爱心知识捐赠活动,为重庆市武隆区的山区中小学生募集图书和善款。募捐的图书和善款将在服务地中小学设立图书角,帮助当地学生开拓文化视野,培养阅读兴趣。

图为武汉科技大学毕业生在捐赠的图书上写下对孩子的寄语。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帮助毕业生处理存书问题,武科大研究生支教团在活动中倡议武科大全体毕业生“减负行囊,捐出一缕书香”,将寝室中带不走的书籍捐给中西部山区的中小学生。

  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毕业生们的热烈响应,他们纷纷捐赠图书为山区孩子献上一份爱心,写下寄语和祝福。武科大往届研支团队员积极响应号召,用捐款的形式表达了对服务地学生们的牵挂和美好祝愿。

  据了解,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建于2013年,已经累计派遣了69名支教团成员分赴重庆武隆和恩施利川开展扶贫支教。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