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龙胜县志愿者携手富阳团区委千里送款传真情

 

2019-07-01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徐铭)为支援服务地受灾小学开展重建工作,帮助孩子们尽早重返校园。6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李徐铭携手富阳区团委在龙脊镇小寨村小寨小学举行“让孩子们重回校园”爱心善款捐赠仪式。

  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携手富阳区团委奔赴小寨小学举行爱心善款捐赠仪式。图为活动现场。李徐铭 供图

  红领巾迎风飘扬,渴望求知的心沐浴着阳光。伴着夏日的蝉鸣,捐赠仪式在孩子们热情洋溢的欢迎声中开始。活动中,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将通过众筹募集的60011.52元善款捐赠给小寨小学,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刻苦学习、勇于追梦,立志走出大山,将来报效家国。

图为志愿者们与小寨小学的孩子们合影留念。李徐铭 供图

  据悉,2018年9月30日,小寨小学被一场大火烧毁。小寨村的孩子因此失去了校舍,也失去了一个上学的机会。为此,服务于龙胜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李徐铭主动作为、牵线架桥,积极对接杭州市富阳区团委,通过借助“亲青筹”平台动员身边爱心力量,累计筹集善款60011.52元,以帮助孩子们早日重返校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