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龙胜志愿者召开助学组长会议助力教育扶贫

 

2019-03-19 08: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甘军保)为进一步推进助学帮扶工作的顺利展开,助力龙胜教育扶贫事业,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助学组长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助学工作成果,提出了新一年的助学工作计划,鼓励志愿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学期助学工作。

龙胜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助学组长会议。龙胜县团委 供图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8年秋季学期龙胜助学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龙胜县志愿者共开展家访18次,家访29人,发放资助金近7万元,共资助学生107人。同时,志愿者们就工作上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完善,为新学期助学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西部计划志愿者已经连续7年在龙胜开展助学工作,致力于让每个贫困学生都能实现求学梦想。他们广泛联系“助学一对一”、“心守家园”等社会公益组织,为龙胜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