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项目办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慰问活动

 

2019-01-24 10: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李川)1月16日至17日,湖南团省委副书记钟娜一行赴湘西州泸溪县,深入志愿者工作、生活的地方看望慰问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与97名在湘西开展志愿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共畅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谈感受、谈收获、谈建议,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湖南团省委、省项目办亲切关怀和共同期望,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以更加昂扬的青春斗志在新时代、在湘西这片热土高奏人生凯歌。

  钟娜向全省西部计划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志愿者们在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关键战场,发挥好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希望他们牢记使命,在爱国励志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在明辨善思中锤炼高尚品格;融入湘西,在求真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目前,在湖南省内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共131人,其中97人服务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志愿者们以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湘西脱贫攻坚主战场、创新创业第一线、社会服务各领域,赢得了服务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和信任,谱写了一曲曲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青春之歌!同时,湖南团省委、省项目办还通过发放慰问物资、制作新年短视频等形式,向全省各地西部计划志愿者和远赴新疆、西藏、广西、四川等地的西部计划志愿者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